中石油反腐波及中层干部 超45人被查两高管失联

2014年08月09日06:39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于英杰) 昨日,省检察院发布了查办两起职务犯罪案件的消息。

  据通报,经审查决定,省检察院日前依法对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王强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决定逮捕。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的下属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石化所属企业生产的石化产品的资源统筹、市场营销、产品销售、物流运作、客户服务以及中国石化所属企业生产所需相关化工原料的采购和供应工作,并开展物流设施及海外化工业务的投资。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设立的江苏分公司以仓储业务为主、零售为辅,是一家副厅级国企。据了解,王强也成为今年以来因涉嫌受贿罪而被省检察院立案查办的第一个厅级国企高管。

  另据通报,泰州市姜堰区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该区沈高镇原镇长张俊民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省检察院依法对王强立案侦查并逮捕)

文章关键词: 中石油 受贿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欧冠抽签枪手遇土超季军 巴萨购枪手队长
  • 娱乐曝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离圆满一步之遥?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微软前财务经理内幕交易被判2年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